close
最近吃到一款統一雞蛋熟布丁  讓我感到小小驚豔了一下的感覺~~
同事請的,一拿到並沒有很注意~也沒有馬上吃!!直接就把它放進冰箱裡去了~
到了下午忙完之後.....想要坐著休息一下~順便好好品嚐一下好吃的甜點
恩~味道很棒~~口感也很濃郁..入口即化的雞蛋香~~好綿密喔!!比我之前愛吃的統一布丁好吃^^


布丁外包裝讓人感覺很有質感 ,且提了一些日本字體,真以為是外來品呢~

Sweet Corner

品名:雞蛋熟布丁                     主原料:雞蛋、鮮奶油

副原料:水、蔗糖、奶粉、焦糖漿、澱粉、海藻抽出物、香料、天然色素槴子黃

內容量:150g                     熱量:234大卡

售價:25元



打開後發現滿滿的布丁上還有一些小氣孔~~不像統一布丁那樣滑溜溜的感覺



輕挖一匙感覺很像蒸蛋~一樣還是沒有傳統的統一布丁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性 



看~~~我吃烤布丁的方式很"幼秀"吧~~嘻嘻嘻

那天吃了一個覺得好吃上網一查....原來
costco也有賣ㄟ  而且便宜好多喔~~
前天跟鄀鄀跑去買了一大盒/12入 = 198 元  超便宜的啦~~~
我喜歡那焦糖的味道,不太甜~搭配上面的烤布丁一起吃 甜度剛剛好~

但是說真的~~我個人覺得焦糖部份給的太少了啦
  

而且我覺得啊  一定要小口小口的品嚐  才可以吃出它的美味
大口大口吃 可能會破壞它的濃郁香味~~~~~
那就真的感覺狠像在吃蒸蛋(我媽咪就是這樣= = )

總之~~~就是覺得好吃^^ 所以小小介紹一下囉~~~~
                                                                                    
                                                                      
2008.10.23  黑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