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中海島嶼國際渡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
Pangkor Laut Resort度假村1994年當飯店開幕之初,世界知名的男高音義大利帕華洛帝應邀來此獻唱時曾經讚嘆的說:「當我看到這上帝所賜予綠中海這絢麗的天堂美景時,不禁感動得熱淚盈眶!」位於馬六甲海峽的西海岸3哩外,而座落在這個具有特色的島嶼上,便是揚名國際的Pangkor Laut度假酒店。雖然這個島嶼擁有300平方公尺的面積,但只有小部分被發展成酒店及渡假屋,除了擁有超過200年歷史的蒼鬱茂盛的雨林,及取之不擷的海洋資源外。度假村內共有148間大馬式豪華別墅(Villa) 及8間壯麗的度假屋(Estate)。每間別墅、套房和度假屋都具備優雅的設計及家具,同時被大自然的環境環抱著。
曾獲選世界最佳島嶼景點第二名,地理位置依山傍海,前擁皇家灣和珊瑚灣。度假村內還闢建4條森林浴小徑,路程約為15分鐘至1小時之間,置身於此,呼吸著泥土與樹木散發的自然氣息,舉目所見是蔥鬱樹林,耳畔鳥叫蟲鳴聲不絕,至於台灣為什麼要把Pangkor Laut Resort度假村叫作綠中海呢?? 因為阿~~~那裡的海水還真的是綠色的呢!!


吃完午餐已經將近兩點了~~服務人員領著我們到這兩天入住的房間裡~~
我們的房號是396 是在Garden Villa二樓的位置,可以看到Hill Villa整個
view相當的好~~
綠中海的房型有好幾種;最普通的就是我們住這種Garden Villa 了~~~但我有上網查過其實Garden Villa就很好囉!!
Hill Villa +$1200Beach Villa +$1600Sea Villa +$7000Spa Villa +$10000  呵呵~~高攀不起啦!!


典型的島嶼氣候讓人覺得午後的天氣真的是悶熱到極點耶~~~
才走一小段爬坡路就流汗了~~房間因為是二樓所以還得爬上幾個階梯,但是我反而覺得住二樓比較好...視野寬!!
一爬上二樓就是一個開放式的小陽台,放了兩張躺椅是準備給不怕曬的遊客們曬人乾的^^
由於這裡的房型都是屬於Villa式的,所以連門都是木製的拉門唷...是往兩邊拉開的拉門~~~
小貓我以為用推的= = 笨笨的把門往前一推.....差點就把門給拆了@@
服務生告訴我們唷!!不管怎樣要記得把門上鎖~~因為阿~~這裡的猴子會 開 門 !! 可是門是拉門ㄟ?? 都  一  樣  啦


一踏進房間裡就有一種輕鬆涼爽的感受,原來冷氣已經幫我們先開好了....整個房間就是香香的、涼涼的^^
這房間我在網路上看過了,所以裡面的設備也都清楚....一張舒適的大床、一張小桌子還有那很悠閒的貴妃椅


床的兩旁各放有一雙夾腳拖,貼心的是~~~還分大小雙ㄟ    老公大腳穿大雙     小貓小腳穿小雙^^
後來這兩雙很有紀念價值的夾腳拖鞋被我帶回來台灣家裡當室內拖...改天客人來還可以穿呢^^ 坐飛機來的唷!!


房間中間還隔了一扇拉門,拉開就是眼前所看到的衛浴間,兩邊都有洗手檯,中間則是可邊泡澡邊享受日光浴的大浴缸
白天泡澡我會害羞~~~所以我的簾子都有拉下來唷!!(神經...阿不是在二樓嗎= = 又沒人看) 很害羞咩~~~~


浴缸很大,旁邊的小陶罐裡面裝著沐浴用的粗鹽,晚上泡澡的時候小貓我"殘殘"倒了快半罐下去泡澡
說真的....泡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加上用了大把的粗鹽~~泡完全身舒坦坦軟趴趴的睡了個好覺^^
隔天晚上要用的時候發現被我用掉快半罐的粗鹽又悄悄被補滿了呢~~~
至於洗手台呢....剛開始笨笨的找不到開關= = 原來躲在旁邊 害我找不到@@


現在的飯店都很周到....既然是國際級的飯店,相對的....各國用的插座就必須要有~~這兒也有,在洗手台旁邊!!
我們出國的時候為了怕當地飯店沒有,所以乾脆自己買了一顆轉馬來西亞電壓的插座帶過去~~自己的卡好用^^
至於綠中海的廁所~~~要注意的就是馬桶旁邊沒有垃圾桶唷!!使用過的衛生紙是可以直接衝到馬桶裡的!!
那女生每個月不方便的時候使用過的女性用品呢?? 通常馬桶座上會放有幾個白色小塑膠袋~~~
把用過的女性用品放到小塑膠袋裡面~再帶出來洗手檯旁邊的垃圾桶丟棄就可以了唷~~~


不要懷疑唷~~~戲說台灣可是我跟R先生在馬來西亞離島的綠中海渡假村裡看到最有親切感的電視節目了~~
我倆躲在房間裡吹著冷氣看著台灣的本土電視節目渡過了在綠中海的第一天午后時光^^   很讚捏~~


再看完戲說台灣小作休息後,我們決定不能浪費時間,快快出門在島上四處走走看看,雖然很曬~~但是來這就要曬


這是離飯店大廳最近也是離我們住的房間最近的一個接駁車站,應該大部分的遊客都是以這個站為起點吧
這裡的接駁車是銀色的箱型車,用來接駁房客們到各個餐廳或是SPA區或是翡翠灣的交通工作
如果不是銀色的就千萬別上車唷^^ 在這裡其實渡假村的員工比遊客多上許多
走在路上不一定可以遇見其他遊客.....但一定會遇到經過的飯店人員唷!! 而且都很和善的給一個微笑或是點頭招呼唷


我跟R先生在通往飯店大廳的走道上玩起自拍,雖然有帶腳架...但這次出國兩人的合照卻很少@@


這是在飯店旁的沙灘上拍的,背景是那高貴一點的海上屋Sea Villa ,拍拍照看看就好~~
因為ㄚ這裡真的沒有"遊客",只有度假的"房客"...所以沙灘上都沒有人在那玩耍,讓我一度懷疑這沙灘不開放的!!
好啦~~拍完照準備跟老公換泳衣游泳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