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天氣晴^^

那天趕在傍晚前買了門票去"小瑞士花園" ~~ 由於已經快下午四點多了~~所以天氣有點涼涼的...


 我最喜歡的白色瑪格麗特花種滿了小瑞士的入口處^____^  < 瑪格麗特花語:預言戀愛、暗戀;又名少女花>
 

雖然清境的風車節已經結束了! 但是~~園裡的風車造景都還保留著供遊客們觀賞~


 風車轉轉~~~剛好來了一陣微風讓所有的風車都有了生命^____^    很美~~


 這時候傍晚前的霧氣有點散掉了!! 接著太陽公公把握下山前的時間搶著露臉溫暖一下~~  這時候的天空~~~很美!!


 我的笑臉 v.s R先生的臭臉    不愛笑的R先生~~你嘛幫幫忙配合一下咩!!


 看到了嗎?? 這是青青草原美麗的景色   遠方的山那邊.......看起來像不像是一片山水畫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 五隻羊咩咩的屁屁....不會形容這張照片給我的感覺~~~就是覺得很特別!!


我們進到青青草原的時候,剛好趕羊秀表演完!!小羊們都被放出來吃草 應該是放出來跟遊客們互動吧!!
不過~~~在這過程中讓我看見一件令人唾棄的行為~~~有個女生的作為真是讓人傻眼!!
話說 我也想靠近咩咩跟他拍個照 ~但是羊都被小孩大人團團圍住我根本很難擠進去....
這時候我居然看見一個長頭髮女生 為了跟羊拍照居然一把扯住羊毛把那隻羊整個往後一拉
那羊瞬間拐了一大下後退了好幾步 就只為了滿足那位女生的一張有羊的合照~~可惡!!
真不知道當時她身旁幫她拍照的男友  看到這一幕心裡有何感觸呢??


再過一個月~~~我想這裡的楓葉一定更漂亮!!

 小貓&R先生    吼~~~天啊!!拜託.....別在讓我胖下去了啦!!


來清境兩天....眼裡所見的盡是美景~~美景~~還是美景~~ 希望這樣天然的美景能夠永續永存 不受破壞!!


從清境下山也順道去了趟日月潭坐船遊湖~~吃有名的茶葉蛋!!
R先生還即興拍了一段搞笑影片~~叫作"思念ㄚ嬤家鄉ㄟ茶葉蛋" 可惜影片檔太大了!!
沒辦法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眼圈的貓 的頭像
    黑眼圈的貓

    黑小貓的慢活日記

    黑眼圈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