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 2009.12.19   

那天晚上    他求婚了........



這天的台北 好冷好冷


寒流來襲的週末外面下著綿綿細雨   這樣的天氣真讓人傷腦筋


很想窩在家裡不要出去 但是為了慶祝我跟R先生三合一的節日


我們還是選擇在這冷冷的周末夜晚一起外出吃飯


為什麼說是三合一的節日呢??


呵呵~~~因為12月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 加上R先生的生日還有溫馨的耶誕節


趁著R先生來台北的今天    理所當然要好好吃一頓浪漫的晚餐囉^^


帶R先生去吃西堤 第一次吃西堤的他對餐點品質還蠻滿意的..^^


桌上的餐桌紙被我跟R先生寫上了許多的情話還有感謝對方的話


很想告訴服務人員....請把這張餐桌紙留給我   我想帶回家可以嗎??


喝茶的時候 R先生牽著我的手(還故意用茶壺擋住隔壁桌的視線)


跟我說了一些心裡話 還有這一年來的感觸   並遞上了一枚非常漂亮的戒指


我很開心 也有一點點意外R先生會因為我的要求而真的肯用心準備


在他拿出戒指那一刻 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窩心


因為不管他再怎麼認為自己做不到   他還是願意讓我擁有女人都夢寐以求的這個橋段


他說 跟我在一起真的體驗過許許多多人生中的第一次


這是真的~~因為我一直跟他說 我是上天派來解救他枯燥乏味人生的天使~~~嘻嘻


對他來說 我很愛玩  很懂得享受  很多慾望   很多想要的東西


對我來說 他不懂生活   不會享受  不肯善待自己  也不知道怎麼把握人生的每一天


人的一生  沒有重來的機會   日子它過了就是過了   不會為了任何人作停留


而我跟他   永遠不可能在過第二個2009年12月19日的這一天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更想把握我可以有夢想   可以有目標    可以主宰自己生活中每一天的這個機會


我想讓我愛的人看見我燦爛的笑容     我想跟我愛的人一起面對不一樣的每一天    一起看看不一樣的天空  


我更想看見自己充滿幸福的笑臉   在未來的每一天


也許會吵架    也許會冷戰    也許未來有許許多多的也許..............


不過~~~我想我們已經準備好要一起面對了.........



******************************************************************
題外話:

話說禮拜六晚上感動完以後突然來個大地震

嚇屬我了   也嚇到R先生了 本來想捉著我快跑~~~

但是太恐怖了 我完全不敢動啦= =    天佑台灣的每一片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