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像公主般的待遇嗎?? 那就砸錢拍婚紗吧!! 哈哈~~~~~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一天 被打扮得美美的(雖然身材還是壯壯的= = )

穿著女孩子都喜歡的白紗   站在浪漫的樹林裡或是水池中 謀殺著攝影師的底片

2010.02.08 星期一 天氣晴朗 今天在台中渡過了非常愉快的一天

我想我跟R先生應該讓茱莉亞的攝影團隊很傷腦筋吧

總是笑太多的新娘 + 總是笑的不自然的新郎 這畫面想像起來好像還蠻好笑的

的確 R先生是非常不會"笑"的一個人  要他笑得自然還得笑上一整天是有點勉強的

但是每對想要結婚的人  免不了就是得經歷這一段拍婚紗的過程 所以我們也不例外囉~~

小貓我安靜不了幾個小時又開始發揮我那三八搞笑的個性了  逗得造型師羚蓁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今天的拍照過程都還蠻順利 也蠻愉快的   當然~~~又多花了一筆錢= =

本來拍照是不含造型師跟拍的包套內容  但是化妝以後忍不住又被煽動了

所以加了2000元請造型師跟著外拍 讓拍照的造型擁有比較多的變化 因為我也想當個美麗的公主嘛

期待自己的婚紗照出爐的時候 不會看到太多壯壯的樣子 不然~~~~我會崩潰的!! 嗚~~~~~~


這是拍照當天 小馬的溫馨小紙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