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上班的時間還有點充裕~~

於是就想去家附近那家好吃的中式早餐店買飯糰當今天的午餐

那家的飯糰有多好吃呢?? 最高紀錄我幫同事買了13顆吧....

還有我以前的老闆也愛吃...每次他從大陸回來就會說想吃貓家附近的飯糰

有一次要我幫忙買6顆,說要冰在冰箱裡隔天可以微波來吃

當然~~~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生意越好客人越多老闆就應該要更懷著感恩的心來做生意不是嗎

可是我真的遇過很多生意越作越好~但是態度越來越差的老闆店家~~

我今天去買了兩顆飯糰 ,我說一顆要加蔥蛋

老闆娘就對我說~~~加蛋要等一下喔~~我說:
好的

沒想到等老闆蔥蛋煎好以後居然拿了一顆已經包好的飯糰

打開袋子就把煎好的蔥蛋往裡面丟.... = = 挖哩咧 抖蕊咪.......

這樣就叫做飯糰加蛋喔~~~不對ㄅ 之前不是這樣賣的吧@@

飯糰加蛋不是包飯糰的時候把蛋放在裡面一起包起來嗎??

怎麼可以那麼隨便= = 就算忙不過來也不能這樣吧!! 真的是很扯ㄟ....

害我中午悶著氣吃了一顆飯糰"配"蔥蛋 ~~~~真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