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各位!! 我玩回來囉~~~~~這下真的變成一隻黑貓囉......
你問我關島好玩嗎??   我要告訴你.......除了鬆 還是鬆囉~~~除了悠閒 就是悠閒了
相簿:  2009.0428~0503關島遊記



有近在咫尺的海灘 有微微的涼風 有數不盡的棕櫚樹  還有處處飄落的雞蛋花  
最重要的是 每天可以享受免費的去角質spa ^^    喔~~~my god  我的心還留在關島ㄟ
關島的星沙海灘的星砂密度很高~~~很美! 我的腳丫丫就是在那做spa的唷!!
至於星沙 我沒帶回來(沒容器裝回)......雖然關島的星沙海灘有密密麻麻的星砂 但我想還是留給大自然吧^^


這趟關島行又再次挑戰了自己  把以前的不可能變成現在的可能了~~ 又多體驗了好多不同的風俗民情與文化
第一次參加水肺潛水 第一次秀出自己的破英文  第一次穿泳裝  第一次玩滑水道  呵呵~~都是一種新體驗
但是回來以後這幾天上班好累 因為心還沒收回來~~~~照片也還在整理中.......
我的關島度假遊記~~~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