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天趁著難得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全家去了一趟木柵動物園
一路上小孩子們玩的非常開心~~~我也拍照拍的很開心
拿著R先生贊助一半以上購買的Canon IXUS 110 IS   努力的拍順便測試相機的性能
果然是台不錯的相機~~不需要太繁雜的設定就能輕易就上手使用的唷!!

這隻直徑不到一公分的小瓢蟲是突然停在媽咪身上的小客人  也許是在樹上被風吹落的也不一定....
總之~~~來者是客 既然來當我們的客人了~~~就讓我為害羞的她拍張美麗的照片吧^^
 
 紅毛猩猩 
 擁有一身紅褐色的長毛以及肥滿的雙頰  動作跟人類十分相似的牠們 可是現在瀕臨絕種的動物之一唷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植物  不過這飽滿鮮豔的果實看起來真漂亮

高貴美麗的蘭花


這樣漸層的視覺效果~~~很棒!!

非洲象
也是瀕臨絕種得保育類動物之一 說真的!!去到動物園還想找馬蘭的標本 就是不知道有沒有展示@@

灰頸冠鶴
頭頂上呈放射狀的金黃色羽毛,彷彿插上一朵盛開的黃花,脖子的羽毛呈灰色,體長約100至110cm,
優美的型態、舞姿和清柔的鳴聲,令非洲當地居民喜愛萬分,在烏干達被奉為國鳥。


背面再來一張

我喜歡這張~~~頭上的羽毛王冠好漂亮                  P.S   R先生居然說她的頭髮系用"電"ㄟ 哈哈哈

     

廣角效果也很優唷~~~不過....有人技術不好沒把美麗的天空給入鏡!! 反而留了一堆地上的磁磚要給我欣賞~
真是可惜~~~又可惡啦>"<

     

總之  這天真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雖然很累!! 但是 我那兩個小姪兒又多了一項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