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了把這篇網誌放出來= =   過期好久了>"<  


2009 05.01 關島天氣晴

今天關島天氣很賞臉~~~一早起床就艷陽高照!!
看來等等要出海的海豚之旅應該會非常順利唷~~~結果.......結果= = 
一出海就下大雨 海豚咧?? 沒有........連隻小魚都沒看到    
這個行程只能說完完全全泡湯  一整著行程在都在小孩哭鬧還有雅竹暈船中渡過了

 
從早上看海豚之旅失敗後~~~淋了一身溼的在EHWA日韓主題餐廳吃自助午餐...餐廳並不大間。
料理上口味也的確都偏日本與韓國人的口味!! 一點也吃不習慣   加上早上的敗興海豚之旅實在是吃不多~~
雅竹更別說了~~暈船暈的整個人虛累累的  連一口都沒動到吧 !!   實在很不划算~~~ 
等其他人用餐完一起從市區到位於北邊的星砂海灘    車程大約要半小時的~~~
 
 
查莫洛人是關島的原住民  
今天的星砂海灘之旅活動,由三位可愛的查莫洛人駕駛四輪驅動的ATV帶著我們在熱帶雨林裡探險飆沙。
查莫洛人很可愛^^ 有著強壯的體魄&風趣的個性 來到這裡每個遊客都會被他們逗的哈哈大笑
 

在雨林裡,路面時而平緩時而崎嶇,加上查莫洛人的風趣健談...整趟的旅程只能說刺激有趣
駕駛四輪驅動的ATV時還帶領大夥玩了起來 ,剛好我坐在副駕駛座居然叫我幫他踩著駕駛座下方的油門
開車的查莫洛人自己卻爬上車前蓋上控制方向盤
!!玩起蛇行駕駛來啦~~~ 天阿!!瘋狂ㄟ
後座的雅竹還有同團的一對母女大家齊聲尖叫~~~超級好玩超刺激的一趟探險!!

在這趟旅程中~~我意外成了查莫洛人的"牽手" ㄟ 因為他說我的身高跟他一般高 ....= = 跟他很配~~
吼~~~看在他如此風趣的份上~我陪他演一下好了!! 一路上還真的煞有其事的牽著我的手 
Nicole nicole 的叫著....還裝羞竊笑  逗著整團的旅客們哈哈大笑~~~害我亂不好意思的呢!!

 
而關島星砂來自北邊乾淨的海水與沙灘  星砂多到你不需要低頭尋找  整片沙灘都是滿滿的星砂唷
這裡的沙灘真的好美好美,一邊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另一邊是個有著壯麗景觀的峭壁,

峭壁底下十分壯麗約一公尺高度都被海水侵蝕成一個比人還高的大缺口   真的很獨特唷!!
這裡的景觀不需要任何人工雕琢,海浪長時間拍打出的岩石樣貌就是最美最棒的藝術品~

下次換你有機會來到關島踩星砂的時候,別忘了多用心欣賞一下唷。 
可惜今天沒拍很多的相片,當大家都在浮潛玩水的時候....我正在沙灘進行腳底SPA
在這片沙灘中行走必須穿上膠鞋,因為沙灘中有太多被海水沖刷上岸的貝殼&珊瑚小礁石...很容易割傷腳的!!
小貓完全沒想到要帶瓶子來裝星砂,不過卻讓我揀到兩顆心型的珊瑚石唷^^



採完星砂之後別急著走~~~~還有查莫洛人為大家表演的椰子秀唷
^^






這是表演完分下來品嘗的椰果肉&椰果麵包~~~
椰果肉口感粗粗的!!一點都不好吃~~~但是椰果麵包好好吃喔!!
香甜的捏...終於吃到台灣吃不到的特別食材....不錯唷!!
回到飯店 迎接我們的是悅泰飯店的BBQ晚餐秀
一邊炭烤 一邊欣賞查莫洛傳統草裙舞~~

不過ㄚ~~~感覺自己有點浪費了這頓晚餐  因為自己烤 不好吃啦>"<
還有ㄚ~~~那個大生蠔 被我跟雅竹越烤越密合 一點都不會熟 好討厭喔~~



關島遊記報告完畢~~~太偷懶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