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日月潭


 整整一個晚上兩姐妹~~ 一個好眠 一個失眠@@
 姐姐說:這床&枕頭好好睡 讓我一覺到天亮 
 聽姐姐這樣說 我超開心的~~~旅行的意義不就是為了讓她安安穩穩的睡個好覺嗎^______^
 而我~~~~失眠的原因         是因為我 會  認  馬  桶


 朦朧。沉靜       正因為這樣~~~所以幸運的欣賞到清晨五點的日月潭   (SPA HOME房裡拍攝) 


 早晨7:00 太陽公公還躲在雲層裡, 但~~~雲霧已散去   (SPA HOME房裡拍攝)


 早晨7:30 光芒照耀大地....安靜的早晨,沒有遊客~~~只有一望無際的美景&一對輕鬆自在的


早餐時間 
SPA HOME的早餐是一人一份的西式早餐,其實我想吃的是飯店式的buffet
但這裡就不是~~~美景與口慾的選擇之下~~~我選擇了前者


 隨餐還附上兩人份的麵包&咖啡或果汁  所以也是吃得飽飽的唷^^


 吃完早餐的同時~~~太陽公公終於也上班了^^


早餐吃飽飽之後 跟姐姐從SPA HOME旁的步道階梯往下走到水社碼頭散散步~~~
睡了個好覺的姐姐感覺精神好很多很多~~~~


被日月潭美景洗禮了一整天的兩姐妹~~~此刻的心情是非常愉悅的唷
而我想跟姐姐講的是~~很多事情  失去了 就讓它過去  未來~~還有我們這些超級愛妳的家人陪伴妳一輩子 


搞怪的我 連冰淇淋看板都不放過~~~


吃飽喝足又開始自拍了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於是有好多艘遊艇噹我們拍照的背景^^   


這艘維多莉亞號 感覺像新船一樣結了滿滿的紅彩帶 也很有結婚的FU
ㄟ 搭船迎娶好像也很酷ㄟ~~~


 一棟接著一棟的飯店  只要面湖.....價格都不斐


我們住的SPA HOME 也一樣, 這次訂到的是6700元的房型   雖然貴  但就是優~~ 優得沒話說


吃完早餐我們回房裡換裝準備挑戰從水社碼頭走到向山遊客中心
昨晚跟SPA HOME的主管聊了一下,聽從她的建議...今天來一趟步道之旅 
用走路的方式環日月潭半圈 

 
 但其實 我們捨不得離開房間   因為坐在貴妃椅上喝著咖啡吹著冷氣~~就可以欣賞到這般美景了
 我們為什麼要出去曬太陽呢???
 

出發~~~~我們前往向山    聽說腳程快的還要走上40分鐘@@
今天的太陽那麼大  我們只有兩雙"短腿" 要走多久啊???


 但~~~湖景真的好美唷!! 這般近距離的站在湖邊 有山有水~~心曠神怡


 岸邊拍的湖光景色  感覺離湖水好近好近~~清澈又乾淨的湖水+朵朵分明的白雲掛在藍藍的天空上
 你說 美不美??


偶爾走到有林蔭遮陽的地方~~終於遇到跟我們一樣來散步的遊客了
途中經過涵碧樓的入口處還有警衛站崗  不讓外人隨意進出
ㄟ~~~涵碧樓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可能把錢花在這邊的住宿上了~~所以...有經過就好 就好


走了40分鐘我們終於走到了另一邊月湖的日月潭大飯店
此刻~~~太陽好大好大 有點累了~~姐姐問我還要走下去嘛??
我說 都來了當然要走阿~~~


 藍天白雲配上粉紅陽傘 超時髦的
 但天氣好熱~~~我開始覺得內疚了@@ 怎麼會拉著姐姐用走的呢?? 


嗚~~~~處處是美景 但小貓跟姐姐已經走的好累了~~~


好美的景色   
走到這已經走了一個小時.....連個向山遊客中心的影子都沒看到@@
想繼續前進已經毫無動力    但想到要往回走一個小時回飯店   雙腳更是發軟
還好附近有個公車站牌  姐姐建議不要再往前走了~~雖然我們離目的地不遠了
但太累了 於是乖乖的在站牌下等公車回飯店了~~
不過累歸累 看到此景   值得了~~~


回程坐公車花不到10分鐘 我已經在房裡吹著冷氣看著這片無敵美景了
向山遊客中心 只好下次囉~~~


一邊喝著星冰樂 一邊看怎麼都看不膩的無敵美景 退房的時間快到了!! 把握時間多看幾眼


這樣悠閒的兩天一夜 加上這片美麗的日月潭景色
獻給我最愛的姐姐  希望這趟旅程能讓她的心靈感到沉靜&自在
未來的日子 我們要一直手牽手 一起看更多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