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的星期六下午跟姐姐吃完蛋糕   兩個人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情~~~

本來搭了公車是要到新竹的遠東百貨去逛逛~~
才上車沒多久經過新竹薇閣Wego精品旅館

一時心血來潮的提議.... 反正兩個人都心情不好~乾脆來去開房間泡湯唱歌算了~~

沒想到姐姐更乾脆!! 走阿~~要就快下車    
於是我們就下車了~~~呵呵

沒想到第一次到薇閣初體驗居然是跟我的姐姐^^
原本以為休息很貴.....沒想到貴賓房才980元  沒錯~~3個小時980啦!!

確認過房型沒問題以後 服務人員就給我們房號卡了
 
這間房間主題叫做第五元素 看板上介紹的很詳細浪漫
不過~~~~歹勢!!偶們不需要~~~~偶們是姐妹   不速愛人唷咿唷咿唷咿


一進房的玄關處就擺著兩張很可愛的椅子


玄關處的小餐桌造景


哇~~~~好多小餅乾ㄟ 通通帶回家吃~~~嘻嘻!!


在往裡面看~~~~挖!!挖!!挖!! 兩個女人興奮的鬼叫著

一張加大的大床 旁邊就是豪邁無遮掩的超大按摩浴缸


大電視~~~大床~~~大浴缸~~~淋浴間也好大喔!!
脫脫脫脫脫~~我是說脫鞋啦!! 我要準備好好的享受一下啦~~~

都花錢來到這裡了~~~就把煩惱憂愁不開心的壞情緒通通丟一邊     我要盡情的在這裡唱歌跳舞
KTV設備出乎我想像中的好   新歌雖然沒好樂迪多~~但是也幾乎都是MV撥放來的


喇叭音質超好!!根本不需要調整回音 費用整個算下來~~居然比好樂迪還划算ㄟ

我跟姐姐在一陣唱唱跳跳還有真情流露之後............悠閒的坐在浴缸裡泡澡~~~
小貓我狠狠的把一罐沐浴乳倒進按摩浴缸裡~~~ 
沒幾分鐘     這就是我的超大泡泡浴啦   舒服!!


整套的盥洗用具~~ 歹勢!! 有的被我ㄎㄧㄤ回家當旅行組啦!!


室內一景


淋浴間~



貓家姐妹~~~薇閣體驗之行!!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