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我是陪伴小貓10多年的約克夏犬Coco  我現在已經是名副其實的老摳摳了!! 
我以前有當兵 所以我會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現在我老啦!!實在沒有力氣玩那些把戲啦!!

但是我到現在還有一項特技在身上唷!! 每次我表演的時候~~小貓跟媽咪都會想扁我^^
那就是~~只要小貓不給我進房間~~我就會用我的爪子一直抓房門...抓的嘎嘎作響

只要小貓不開門 我就不會停  非抓到她從睡夢中起床幫我開門 當然她開ㄌ門會罵我幾句
我就趁她罵的時候 繞過她的腳慢慢的走進房裡 找一塊舒適的區域就乖乖睡覺了

今天小貓回家跟媽咪聊天以後要回房裡~~我就趕快跟在她後面一起進房裡了!!ㄏㄏ  
可是沒想到等小貓洗完澡的時候居然想把我趕出房門啦~~~
小貓: 機車咧~~~~coco起來~~你幹嘛睡在我的JS鞋盒裡啦!!吼~~~給我起來唷!!
但是~~~~~
我會假裝聽不到  也不想理她!!不是我沒禮貌    只是對老人家的我來說~~ 睡覺很重要捏!! 
你們說是不是ㄚ~~~~~~
P.S~妳們看 多適合我身材的鞋盒ㄚ!!剛剛好捏~~~還蠻好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