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 星期六  今天來去新竹參加淇淇的竹北國小運動會~~~
老哥開車順道載我下新竹省了一趟舟車勞頓的時間~~真好!!到竹北國小才9點半,沒想到還是太晚了!!淇淇已經跑完個人賽了!!
還好稍後還有趣味競賽&大隊接力賽~~不過今天太陽好大~~整個操場充滿了歡呼聲加油打氣聲~~好熱鬧好有活力~~
小朋友們都好活潑好可愛!!一下子就跟他們打成一片了~~~真希望能永遠像他們一樣天真沒煩惱~~



這是我們家淇淇長這麼大第一次有家長參加她的運動會~~~~她看起來很開心!很快樂!
說來也真不應該!!大人忙著賺錢~~這麼多年來~~~始終讓她學著獨立自主~~小小心疼呢!!
這小女孩長大了~~~真的"長大"了!!難得她會開口邀請我來參加他的運動會!當然~~我也玩得很開心唷!



運動會結束後已經是下午了...姐姐作東~~~找了一間非常有氣氛的時尚餐廳用餐~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還沒去"蕎爾ciao 新食尚餐廳"之前已經在網路上先瞄過網友們對餐廳的評價了~~~
大約爬了一下文知道環境氣氛非常好~~但是好像聽說餐點就SOSO囉~~~
不管怎樣......真的吃過一回~~~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囉~~



這是姐姐是先打電話預定的星球區(在二樓,只有兩顆星球) 位置坐起來還算舒適~~還好是離峰時間去用餐  
不然搞不好也排不到這個星球區了!!都已經下午兩點半了~~還是不少客人再用餐唷!!生意不錯~~
一進門就看到整間餐廳唯一的一組吊椅區了!!天ㄚ~~好想坐這唷(姐姐說~~不敢預約這區是怕淇太重= = )
不管啦~~我還是喜歡吊椅區!!服務生有聽到我的哀嚎~告訴我現在客人剛離開~整理好我就可以去拍照了^^
對麻~~~吊椅坐起來真舒服!! 還有我家淇淇指導我擺出她指定的POSS所拍下來的美美照!! 恩~~效果不錯!!



不過這小女子滿腦袋還是只有吃啦!!拍沒幾張就急著回太空球去餵肚肚了~~蕎爾的餐點大多是300元以內,
有分附餐A (濃湯 or 沙拉 選一 + 飲料) 90元 &  附餐B(濃湯+沙拉+飲料+甜品) 180元 
我們點了3個主餐+2個90元附餐!! 
*番茄海鮮總匯起司焗烤飯  NT 260 
+++  海鮮很多~~除了花枝&蛤蠣還有看我到嘴的蝦蝦那麼大一隻就知道了!!番茄味道還蠻重的,淇淇直說好吃~好吃!! +++

*奶油藍帶豬排焗烤起司鍋  NT 300 
+++ 好吃!!  最推這鍋了....上面的豬排,鍋裡都是一些蔬菜金針菇等等的! 就像小火鍋一樣啦!! +++
+++ 但是他的奶油湯頭濃稠夠味!!所以個人覺得這個最好吃 +++

*咖哩剝皮辣椒燻雞筆尖麵  NT 280 
+++ 這個是看網友介紹所以也點來吃吃看!!看起來像是辣勁十足的一道料理~~但其實只有一點點辣!! 或是說根本就不辣+++
+++ 再加上咖哩的味道太淡,總覺得不是那麼優秀!!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吃剝皮辣椒ㄟ ~~沒想像中的辣阿!!脆脆的~~很好吃!! +++ 





這一趟新竹行除了餵飽肚子以外~~還讓我度過了一個充實的假日也開開心心一整天!! 
謝謝姐姐帶我去那麼特別的餐廳吃飯!!還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如果珍珍也來一定一起耗盡相機的電池啦~~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一起吃美食唷!! 親愛的姊妹 有妳們真好

蕎爾Ciao新食尚餐廳
電話 03-6589095
傳真 03-6589095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57號
營業時間 平日 AM10:30 - PM11:00
假日 AM10:30 - PM11:00
公 休 日 全年無休
坐 位 100
平均消費 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