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四 六月17號又到我們三姐妹的翹班時間了 

很久以前我們貓家三姐妹就會不定期的翹班約會~~現在我都嫁到台中了也不另外~~呵呵

本來打算來去新竹的煙波大飯店喝個下午茶當個貴婦的

礙於時間上的關係選了新竹大遠百9樓的WASABI日式料理吃到飽


這間屬於晶華酒店集團旗下的日本料理餐廳~~~新竹的分店正在推出午餐399吃到飽的活動~~
11點半一到還蠻多人在門口等著要進場吃飯咧~~原來那麼多人跟我們一樣閒閒沒事阿


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一邊吃飯一邊欣賞著大新竹的市區風光~~~
我的姐姐跟妹妹在背光之下拍出來的模樣~~~真美ㄟ


這艘船是每桌都有的海龍王(一般涮涮鍋店應該都是這樣稱呼他吧) 可以用來煮火鍋吃~~我們動的很少
桌上有號碼牌可以拿去請服務生提供肉片~~~我們只涮了兩盤肉就停了.....= = 因為覺得沒有很好吃


我喜歡用餐前拿著相機去巡一遭,尤其是這種自助式的....一定要先去探探餐點的精緻度
本來以為玻璃杯裡的是果凍,沒想到那一杯一杯色彩鮮艷的全都是水果醋唷!! 有石榴醋、百香果醋還有鹹鹹的水雲醋
還有一大盆的生菜沙拉和八種口味的明治冰淇淋~~~不過走到甜點區讓我好失望喔!!
怎麼會提供這種質感的蛋糕呢!! 因為是走日式料理風嗎?? 所以蛋糕類也是切塊的芝麻蛋糕嗎?? 


哇~~~來到海鮮冷盤區這個大大的螺吸引了我的目光~~~拍下一張以後櫃台的師傅就跟我說可以拿回去慢慢拍
但是不要在這裡拍照~~~呵呵!! 好~~~知道了.....我夾回去慢慢拍!! 
原來這叫做美麗螺~~~夾了幾個回去沾一點五味醬....有點怕怕的吃了下去!! 螺肉很脆沒腥味~~好吃^^


這是吃過的人都有介紹的芒果冷湯,我對喝下去的第一口味道不是很愛~~~有點芒果牛奶的感覺  很濃!!
但是杯子小小的真的好可愛唷~~姐姐覺得不錯喝 !! 後來還去拿了幾杯來喝~~~


那既然不能拍照~~也只好乖乖的回位置慢慢拍囉!! 生魚片--不是我的菜~~我不敢吃這美味的東西......
壽司--是為了上面那隻蝦才拿的!! 整個海鮮冷盤區居然沒有甜蝦這道菜~~少了蝦料理的自助吧 還有什麼吸引人的!!
烤魚下巴--這次我吃的第一道菜~~~不錯!!烤得很香,魚本身也很新鮮~~~我吃了兩個^^
炸物--我們11點半進場算是第一輪客人,但是這炸雞卻是冷掉的@@  還有雞肉串燒也是冷的 !! 也太糟糕了吧@@


還有~~~~這用來煮火鍋涮肉片的竹筷子,居然退色一大截又泛白,感覺不知道滋生多少細菌在裡面~~
真的好無言唷!! 日式料理最注重的不是衛生嗎?? 怎麼餐具的品質是這樣的!!


想吃香香熱熱的串燒變成冷的!!涮火鍋的餐具又那麼差 = = 生魚片 我不敢吃~~~~海鮮類又沒甜蝦
那我只好一直點蝦手捲猛吃囉!! 我想我應該吃了4~5個蝦手捲吧@@


魚卵沙拉 還不錯吃!! 鮑魚沙拉就差了一點~~~不過!!怎麼不管什麼上面都加了好多美乃滋唷!! 美乃滋太大坨了吧


ㄟ~~~~這個就好吃了唷!! 紫番薯泥沙拉上面是炸的酥脆的芋頭片+一點點的蝦卵 @@ ㄚ怎麼又是美乃滋!! 
我只能說 把美乃滋撥掉以後的薯泥很清爽好吃~~


我們三姐妹這次戰況不佳~~沒吃到多少東西!!最後用號碼牌去叫了一盤炒青菜想做為這次午餐的The End
送來的時候又傻眼了@@  全部都是菜梗的炒青菜就這樣送到我們的面前來了~~~ 暈倒!!
對今天這裡提供的自助餐點感的好失望喔~~~根本就不值得我們付出四百多吃這一餐......

再考慮該不該結帳閃人時候,突然發現有個頭戴白色廚師帽的主廚帶著一位穿西裝的人在巡視餐點~~~

姊姊忍不住自言自語的說~~你應該來問我才對!!消費者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餐點真是太差了!!

沒多久穿西裝的走了~~主廚在我們的前面桌坐下來跟兩位應該是他友人的男生聊天 

後來服務生還送上了兩盤洋蔥炒牛肉~~~吼!! 怎麼我們就沒看到那道菜~~~

珍珍看到以後就嚷著說我也想吃炒牛肉~~姐姐很可愛~~拿著號碼牌就站起來說: 我去炒給妳吃  哼!!

沒多久回來了!! 姐說服務生回她說: 他是主廚,他才可以!!他們沒有那道菜~~炒青菜可以嗎??

姐就說不用了~~也是啦!! 因為我們不想再吃一次炒菜梗  離開前我們差點笑倒在座位上~~哈哈!!!

唉~~真不知道當天有沒有人吃完是跟我們一樣的感覺~~還是我們的嘴太挑了呢??
arrow
arrow

    黑眼圈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