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碎碎念了!! 來一下吧!!

這幾天的台中 沒下雨了~~~天氣很熱......我也好累!!

今年的四月中結婚       四月底離職

五月中開始找工作到現在 終於找到工作了~~~

其實........並沒有很認真的在找

也沒有很認真的再看104   

但是很認真的在嘆氣   很認真的在鬱卒 也很認真的在家養豬= = 

在肥到不能再肥的時候找到工作了~~~

還好找到工作了!! 因為在養下去就真的出不了門了@@



我的新工作~~~~小小的一間幼教社    單純到不行!!

專門再跑幼稚園教科書的經銷商  面對的是所有的幼稚園托兒所

在裡面工作 不需要穿裙子     不需要穿高跟鞋  

感覺自己從一個OL變成了一個歐巴桑了~~~嗚嗚嗚

在大公司的缺點是~~~人跟人相處起來很冷漠 須要用很長的時間去了解彼此

現在這家公司連我只有六個人而已 4個業務+兩個內勤~~~單純到爆表@@

我不用跟人交陪感情 我也不用讓自己像隻綿羊一樣的怕生

但是~~~~有點不習慣呢!! 我需要朋友~~~在這裡我更交不到朋友了!!




單純到爆表的公司就是不管什麼事都得處理

大部分是個倉管要備書

有時候又像個業務助理要幫忙處裡園所的訂書問題

有時候還得學著當個會計幫忙算算小帳

對了~~~還有時候得當個小郵差送送信^^

加上這陣子剛好遇到學期轉換   也是我們最忙的時候了

一天八個小時忙著忙著很快就過去了~~但是回到家也虛脫了

可以接觸到不同的行業 不同的工作性質都是一種新的學習

我知道不需要太久時間   我就可以很順手的處理所有事情~~

所以我不害怕目前對很多事情都生疏的感覺~~

但是~~~~我蠻怕的是小小的環境可不可以給我大大的穩定感??

希望是可以的~~~~~~~~

在台中的新生活一切都步上軌道了~~~

新生活開始了 新工作也開始了   現在得用新的心情去處理所有的事情~~

加油吧!! 可愛的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